close

大學......對於18歲以下的學生是嚮往

總是聽到:上大學愛怎麼玩都可以、那裏是天堂......

但上了大學後才發現,會相信那些話便證明了,對於自己還不夠負責  

事實上,我們的一生只有不斷地為自己、為他人、為我們相遇的各種事物負某種責任

 

 

20130826_160923  

在這學期開學之前,我拍下了這張照片

原以為升上大學二年級的生活會像一年級一樣單純,就像照片中那個童真的小孩

但沒想到那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。

學期一開始我就在人際問題上出了紕漏接踵而至的發生了各種問題,連我自身的生活習慣都改變

這樣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初期,我只是不斷的怨天尤人

一直到開學第二個月我才開始冷靜下來面對,開始理清究竟在短短幾個月裡有哪些地雷引爆

第三個月已經開始理清了頭緒,

了解到,我所接觸的世界是以我為中心轉的,在互相來互相去之中織出了我的生活

所以一切的改變都是來自自己,所有的酸甜苦辣也是自己定位的

在那兩個月中,我無發接收東西,也無法對外拋出東西

只是自己不斷的跟自己對話、演內心戲

因此,我開始學著以正面感官面對事物

兩個月下來,確實有改善!!!

果然在失敗中能學到更多東西

之後我會定期上來分享我的生活的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,希望之後能在這裡認識許多朋友~~~

下面圖片是近期我上台北看到來台灣玩的日本小孩在公園玩耍

20131201_132338  

以上,是我第一篇小murmur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學生活 管理自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